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酷压(CoolRAR) 1.6.0

酷压(CoolRAR) 1.6.0

游戏大小:1.2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20-01-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安全认证:

 酷压(CoolRAR)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国产研所软件,强大的压缩功能可以压缩解压市面上大部分的软件,专业级的解压算法可以让用户更快的进行解压文件,酷压独特的压缩和加密算法,对常用的文本、音乐、图像、影音等文件,具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压缩率, 在传递高度机密性的文件能够更安全。

酷压(CoolRAR) 1.6.0

酷压(CoolRAR)软件介绍:

 

酷压(CoolRAR)压缩解压软件,酷压是一款国产的、终身免费且公开源代码的多功能压缩解压软件。旨在为国人提供更小、更快、更好、更安全的压缩解压软件。酷压完美应用于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 操作系统,高性能的压缩和解压,是装机的必备软件。

酷压(CoolRAR) 1.6.0

更新日志:

1.增加了自解压的处理功能

2.优化了多处用户体验设置

3.提升了X64位版本整体性能

4.修复了文件名为不规整字符的BUG

5.修复压缩上万个小文件容易崩溃的BUG

 

6.修复极限压缩情况下CPU和内存过高的BU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