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全民K歌官网版v2.21.134.1204

全民K歌官网版v2.21.134.1204

游戏大小:101.3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20-01-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全民K歌是一款功能强大的K个软件,丰富的曲库让你在哪里都可以体验专业的录音体验,不管是最新热门新曲还是经典歌曲都可以进行演唱,强大的修音功能让你的歌曲更加的动听,多种场景以及音色的选择让用户自由选择,来这里享受最精彩的音乐演绎吧。

全民K歌官网版v2.21.134.1204

 全民K歌软件简介:

全民K歌是首款基于熟人社交的K歌软件,以歌会友,欢唱人生,K歌软件中的ps!手机版上架近两年得到K歌爱好者们的广泛喜爱,目前PC版已全面上架:支持QQ和微信登录,支持点歌、录歌、录MV,调音,作品保存和发布。低延迟返听,高品质音效业内领先。后续还将逐步支持动态,好友,送礼互动,合唱等丰富功能。全民K歌欢迎小伙伴们携亲朋好友踊跃来玩!

全民K歌官网版v2.21.134.1204

  全民K歌软件特点

1.QQ账号微信账号的一键登录让你与你的好友一同享受音乐风暴,音乐排行榜的设置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歌唱王者吧。

2.除了普通的练歌模式外新加入了老师教学的体验,名校毕业的音乐老师在这里授课给你最实用的音乐技巧以及每首歌的唱法以及关键点。

3.二十四小时的练歌房开启让你在练歌房与其他用户一起共同歌唱交流技巧提升自己歌唱技巧

全民K歌官网版v2.21.134.1204

更新介绍:

 

1.优化了相关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