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1001拼图:冰河世纪》英文免安装版下载

《1001拼图:冰河世纪》英文免安装版下载

游戏大小:147.1M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0-01-08

运营厂商:8Floor LTD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1001拼图冰河世纪英文免安装版下载

百度网盘提取码:qffs

【游戏介绍】

《1001拼图:冰河世纪(1001 Jigsaw Ice Age)》是一款闯关拼图类休闲益智游戏。从多块拼图中组装拼图,并通过500张高质量照片学习历史。现在,您无需离开屋子就可以在冬季旅行中玩自己喜欢的益智游戏!

《1001拼图:冰河世纪》拥有超过500张高质量的图像供你来进行拼图,你可以在这个轻松欢快的背景音乐中,尽情体验这款拼图游戏,你需要善于钻研,才能将这些拼图全部拼接完整,没有毅力的人可完不成哦。

《1001拼图:冰河世纪》总体而言是一款非常值得你去尝试,去体验的一款游戏,首先它可以打发你的闲暇时间,寒冷的冬日只想呆在屋子里,那你就可以在自己房间里玩自己最喜欢的这款拼图益智游戏,玩着玩着就发现,闲暇时间已经过去了,一点都不无聊哦!

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游戏,赶快来下载一起体验吧!

【游戏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