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豌豆荚官方版3.0.1.3005

豌豆荚官方版3.0.1.3005

游戏大小:42.1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20-01-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豌豆荚官方版是一款有着超多功能的手机管理软件,这款应用为用户提供了很方便的手机程序管理以及下载更新,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为你的手机文件进行备份,将重要的信息文件以及图片保存起来,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手机应用的安装超多的手机软件资源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下载安装。同时该软件还支持手机的刷机,垃圾清理以及一键root的使用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便捷功能最强大的手机应用管理软件。

豌豆荚官方版3.0.1.3005

 豌豆荚官方版软件介绍:

管理Android的软件,可以帮助你在电脑上备份/恢复通讯录和短信记录,整理通讯录,收发短信,安装/卸载/下载应用程序,搜索/下载音乐(包括歌词,封面),实现对优酷网、土豆网等主流网站的视频下载、转换并传输手机并直接观看。

豌豆荚官方版3.0.1.3005

更新介绍:

 

1.优化了用户体验

2.更新了市面上最新的游戏

3.修复了传输不稳定的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