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XY苹果助手

XY苹果助手

游戏大小:37.6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20-01-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XY苹果助手是一款专门为苹果用户进行打造的手机管理软甲,海量的APP store应用都可以子在这里进行免费的安装下载,同时该款软件也支持苹果手机备份以及音乐的下载,让苹果用户不用越狱也能随机的下载应用及音乐的传输,当然该款软件也支持越狱针对不同版本的系统都可以进行相应的越狱操作,可以说这款软件满足了苹果用户的一切需求。

XY苹果助手

XY苹果助手软件介绍:

XY苹果助手主要提供iPhone/iPad中照片、音乐、视频以及大文件的瘦身服务。平台中海量苹果游戏和应用下载服务以及最新苹果资讯完全满足了果粉的需求。

XY苹果助手

XY苹果助手软件特点:

1、超多付费软件让用户可以进行免费下载,极速的下载速度让用户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下载体验。

2、创新的文件处理方式,让用户快速清理手机垃圾,从音乐、视频、应用中找出没用、少用的大文件,提高手机运行速度。

3、高速免账号密码下载:高速访问软件、高速下载应用、免填帐号密码、一站式下载安装。省时省力的高速下载神器

XY苹果助手

xy苹果助手更新日志:

xy苹果助手PC版1.1.2.64更新内容如下:

1.更新日志:修复账户验证BUG

XY苹果助手PC版1.1.2.63更新内容如下:

1.许愿箱隆重上线,iphone5S、ipad送不停。

2.优化照片管理。

 

3.优化垃圾清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