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Advanced SystemCare13.2.0

Advanced SystemCare13.2.0

游戏大小:47.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20-01-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98/WinMe/Win8安全认证:

 Advanced SystemCare是一款为用户的电脑带来性能优化的软件,它可以全方位的对系统进行扫描找出其中的漏洞以及性能的瓶颈,并且可以对系统进行有针对的优化以及修改,此外它还具有间谍软件和恶意软件扫描清除功能,也能将你的隐私信息从电脑中抹除。

Advanced SystemCare13.2.0

Advanced SystemCare功能:

1.全新的反病毒引擎,超敏感的检测和删除最新的病毒,木马软件,间谍软件,广告软件,拨号器以及隐藏的有害应用,然后保证您的PC安全和健康的运行

2.支持超过20万的驱动程序和设备型号,拥有大型数据库的驱动程序,Driver Booster 6 帮助你能找到稀有和最新发布的Windows 10驱动程序。

3.智能的磁盘碎片整理程序,超过7,000,000+ 用户 已经享受超快速,稳定,高效的磁盘碎片整理使PC的运行性能得到最佳。

 

4.一键清理优化和修复、深度清理Windows注册表、自动在线反浏览器跟踪保护隐私,提速高达300%的互联网助推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