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快易安卓恢复 5.2.9

快易安卓恢复 5.2.9

游戏大小:18.3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20-01-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快易安卓恢复是一款为安卓用户打造的手机数据恢复工具,用户只需要将这款软件连接到自己的手机上就可以开始手机数据的恢复,无论是信聊天记录、微信通讯录好友、短信、通讯录、通话记录、照片、视频、日历、备忘录都可以进行叔觉得还原让你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数据误删啦。

快易安卓恢复 5.2.9

快易安卓恢复下载软件简介:

快易安卓恢复是一款强大、界面简洁、操作简单的数据恢复工具。快易安卓恢复软件,快速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通讯录好友、短信、通讯录、通话记录、照片、视频、日历、备忘录等,支持扫描预览再恢复,恢复率高!本软件支持xp、win7、win8、win10、32位、64位等各种操作系统。

快易安卓恢复 5.2.9

软件特色:

支持从手机扩展SD卡的数据恢复。

支持文件的预览,如JPG、GIF、PNG、MP3、MP4等。

支持的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2.1-7.0

免费进行扫描与文件的预览。

可恢复安卓手机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息、照片、视频、微信好友和微信聊天记录等,需要先ROOT

快易安卓恢复使用方法

 

步骤1:将您的Android设备连接到PC。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