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EDAHelper EDA鼠标增强工具官方版2.1.13

EDAHelper EDA鼠标增强工具官方版2.1.13

游戏大小:25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20-01-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EDAHelper EDA鼠标增强工具是一款功能众多的鼠标增强软件,该款软件支持多个系统无论是win7还是win9x等都可以使用,支持protel99se,DXP(AD),PADS,OrCAD的capture、Cam350、Saber、PC Schematic、Allegro、CircuitCAM,并且对每个软件的功能都可设置。

EDAHelper EDA鼠标增强工具官方版2.1.13

EDAHelperEDA鼠标增强工具特点:

1.该款软件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设置自动启动与关闭功能,让用户体验更快捷的操作体验。

2.24小时自动更新,当该软件版本进行更新系统会自动查询并进行更新,并且会有相应的更新功能让用户阅读。

 

3.这款软件的应用性是非常广泛的,PROTEL,cadence都能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