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词典翻译 > 谷歌翻译器官方版6.0

谷歌翻译器官方版6.0

游戏大小:2.39 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词典翻译更新日期:2020-01-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64/Win2003/WinXP/Win2000/Win98/WinNT4/WinMe/Win98SE/Win8/Win10安全认证:

 谷歌翻译器官方版是一款谷歌旗下的翻译工具,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进行汉英的相互翻译,不管是简单的单词还是长难句都可以进行最准确的翻译,同时该软也提供语音朗读的功能来让用户的发音更加的标准是用户学习英语和日常工作的必备工具。

谷歌翻译器官方版6.0

谷歌翻译器官方下载软件简介

 

谷歌翻译器Google Translate功能比较单一,只能翻译,但依托与谷歌翻译,在翻译上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对于经常浏览国外网站,或者是经常接触英语的朋友非常有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