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Kindle电脑版1.27

Kindle电脑版1.27

游戏大小:53.9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20-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Kindle电脑版是一款有亚马逊进行开发的软件,用户可以在这里体验和移动端kindle一样的阅读体验,软件汇聚了亚马逊旗下所有种类的书籍可以给用户带来最精彩的阅读体验,同时更大的界面以及更大的字体可以让用户得到更好的阅读体验还有多种阅读风格等你切体验哦。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介绍:

 

kindle电脑版,支持kindle电子阅读器部分功能。kindle用户可以在平板电脑、上网本、笔记本和台式机上阅读购买的电子图书。kindle for pc提供kindle的许多功能。例如,用户可以放大或缩小字体、改变页面宽度和每行字数,点击“next page”(下一页)或“previous page”(上一页)箭头,或者利用鼠标滚动轮翻页,翻到指定页——例如封面、目录或最后一页。用户还可以阅读在kindle上所作的注释,但不能“写”注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