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工具 > QQ申请器官方版3.8.5

QQ申请器官方版3.8.5

游戏大小:264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工具更新日期:2020-01-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QQ申请器是一款非常方便的qq号申请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同时申请多个QQ账号自动IP的更换让你不会被查封,一键验证码的输入就可以获的多个QQ账号的获得,同时还有几率刷新出极品短位QQ号哦。

QQ申请器官方版3.8.5

qq申请器介绍:

QQ申请器是指通过软件在QQ申请网页全自动提交QQ号码申请资料,自动更换IP、清除cookies,只需数秒就可批量申请到大量QQ号码的软件。通过QQ申请器申请到的QQ号和用手动人工申请到的QQ号完全一样,都是全新的,并且如果是批量申请,你还可以从申请到的QQ号中挑选出一些号码比较好的QQ号。

qq申请器功能说明:

1.一次刷新6个验证码,填写一个验证码后不用等待.继续填写下一个验证码,全部是异步操作,帮你节省时间

2.可一键换ip,当然仅限adsl上网

 

3.QQ的资料全是随机生成,保存在QQ.txt文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