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输入相关 > 天天码字官方版2.2.0

天天码字官方版2.2.0

游戏大小:131.4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输入相关更新日期:2020-01-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天天码字是一款为网络编辑打造的编辑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更好的发文,超多的功能可以让用户进行更轻松的操作,多种模板的设计可以让用户自行选择,用户也可以自定义模板的格式,同时一键排版一键复制一键保存的功能带给用户最佳的发文体验。

天天码字官方版2.2.0

天天码字官方版介绍:

 

天天码字是一款专为网文作家打造的写作工具,清爽界面,功能强大,安全可靠。软件可以帮助写手完成大纲思维导图、任务关系图谱等相对较为复杂的设定。并且提供双重备份、小黑屋、字数统计、稿费统计、随机取名、敏感词检测。时光机、回收站、书籍导入导出、拼字等基础功能;用户还可以实时查看网文资讯、签约助手等行业信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