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就要K歌官方版1.7.1

就要K歌官方版1.7.1

游戏大小:48.7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20-02-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就要K歌官方版是一款为广大爱唱歌的用户研发的在线K歌软件,有了这款软件让用户不必再去KTV就可以享受精彩的K歌体验,丰富的资源歌曲库收录了国内外最新以及各种大火歌曲,让用户尽情的开唱,同时多种环境音效的背景声音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加精彩的K歌体验。

就要K歌官方版1.7.1

就要k歌官方版介绍:

我要k歌也是我爱K歌软件,它提供给喜欢K歌一族一个非常开放的网络平台,在这里可以进行展示你的K歌能量,与亲朋好友分享在线K歌的欢乐!同时可以结交更多喜欢K歌的朋友,分享K歌带来的愉悦之外结实更多的朋友!

就要k歌官方版特点:

1.功能完善的在线KTV包房,在线体验卡拉0K的美妙的感觉;

2.操作简单方便,KTV点播所需要的功能一应俱全;

3.完善的KTV房间管理功能,房间管理员拥有最高的管理权限,提升K歌完美的气氛;

4.海量的歌库管理,所有歌曲免费下载;

 

5.不用花钱享受在家里享受KTV的感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