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360文件恢复器官方版1.0

360文件恢复器官方版1.0

游戏大小:14.2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20-02-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360文件恢复器官方版是一款由360提供的数据恢复工具,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数据以及文件的回收,有了这个软件让用户无论是不小心的误删还是想找回以前删除的软件都可以轻松的进行操作,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文件的丢失啦。

360文件恢复器官方版1.0

360文件恢复工具介绍:

 

360文件恢复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360数据恢复大师也习惯被大家称为360数据恢复精灵。如果您的电脑上有数据不小心被删除了或者格式化了都可以使用360数据恢复大师来恢复您丢失的数据。360数据恢复大师是一款无风险的只读的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分为四大模块!普通恢复、高级恢复、深度恢复和重新恢复!顺序能够在遇到数据灾难后恢复所有的重要数据,例如意外格式化、病毒问题、软件故障、文件目录-误删除、破坏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