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输入相关 > 轻松之道-轻松打字官方版2.1.0

轻松之道-轻松打字官方版2.1.0

游戏大小:9.0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输入相关更新日期:2020-02-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轻松之道-轻松打字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打字训练的软件,这款软件有着多种的输入方式让用户进行自由选择,让用户可以进行打在速度的训练,同时这款软件有着语音输出功能,通过你打出的内容可以实时的进行语音播报,从而让用户可以验证自己输入的内容是否有误,让用户可以体验轻松的打字体验。

轻松打字软件下载软件简介:

轻松打字软件让你迅速突破打字难关、提高打字速度、保护你的眼睛、减轻打字的辛劳

使用电脑的这一难关就是打字输入,输入文字时均需用眼睛看着文稿和电脑屏幕,初学者更要将眼睛在键盘、文稿和屏幕三者之间来回移动,那种头昏眼花的痛苦相信大家都有深深的体会;即使熟练的专业打字员在文件打字时稍长的时间后也会两眼发黑。

如何保护我们的眼睛免受更多的伤害,减轻打字时的辛劳,电脑初学者能够迅速学会各种各样的输入法,特别是汉字输入打字工作效率能迅速提高好几倍,更好地使用电脑进行工作和学习呢?《轻松之道--轻松打字》软件就是为此而产生的,它可以为你解决这些难题。本软件是通过打字输入时即时的语音校对原理进行工作,你在Word、写字板、记事本等各种各样软件中进行文字输入时立即语音校对所输入的汉字和英文单词内容,既保证输入正确又能高速打字输入,实现了真正的盲打和文字高速录入。《轻松之道--轻松英语》中的上千万字的词库内容就是使用本软件进行输入的。

 

为保护你的眼睛免受更多的伤害,减轻打字的辛劳、减轻你的工作强度和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请即使用《轻松之道--轻松打字》软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