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达龙云电脑官方版 6.2.2

达龙云电脑官方版 6.2.2

游戏大小:38.9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20-02-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达龙云电脑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模拟电脑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充当一个电脑媒介,用户可以通过连接这个软件作为各种游戏的游玩平台,这款软件不仅支持各种端游网络游戏,大型单机游戏,还有丰富的手机游戏可以让玩机进行体验,强大的内置核心让用户的电脑即使配置不高也可以畅玩各种游戏。

达龙云电脑软件简介:

达龙云电脑将市面上主流的网络、单机游戏预装在云端,只需下载一个客户端即可通过手机、电视、电脑、Mac、平板连接云端使用手机、低配电脑也能运行大型游戏,即点即用,用完即走。

 

能畅玩吃鸡,英雄联盟、绝地求生、逆战、CF、地下城与勇士等游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