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火绒安全软件最新版5.0.36

火绒安全软件最新版5.0.36

游戏大小:16.3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20-0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火绒安全软件最新版是一款可以为用户提供电脑安全保护的软件,是否还在为电脑运行总是卡顿,游戏玩到一半还是卡顿。电脑启动速度击败了全国百分之1的电脑而困扰,不妨试试这款软件吧,这款软件集合了电脑性能优化,电脑全盘垃圾清理,环境组建缺失查询等功能让你的电脑焕然一新,同时这款软件还有24小时的电脑防护功能,让用户享受最安全的电脑保护。

软件介绍:

火绒安全软件是新一代全功能安全软件,基于强大的底层技术和先进的产品架构,实现了反病毒、主动防御和防火墙三大模块的深度整合,构建起严密的多层次安全防御体系,拥有杀毒、防黑客、反流氓软件等多种安全功能。在“火绒威胁情报系统”的支持下,该产品性能卓越,在电脑高手人群中享有盛誉,被认为拥有如下特点:强悍,可高效查杀已知、未知病毒和木马;轻巧,系统资源占用极低,工作、游戏时不卡机;干净,不弹窗、不捆绑、不劫持浏览器,并拦截阻止其他软件的流氓行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