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象素小人图标官方版

象素小人图标官方版

游戏大小:13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20-02-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象素小人图标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主题美化的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进行计算机桌面图标的美化,可爱的动漫小人的图标可以替换出传统的图标让用户的图标进行更加的充满美观,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图标的用途是许多,可以替换桌面的图标,可以用来收集,更可以将其转化为图片,应用于各种网站与程序外观设计中。替换桌面普通图标的方法是:右键点击要换图标的文件夹,选属性——自定义——更改图标即可。更改系统图标(如我的电脑)的方法是:右击桌面空白处,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选桌面选项卡,点击左下角的自定义桌面按钮,选中我的电脑图标,点击更改图标按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