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敬业签桌面便签官方版2.5.7

敬业签桌面便签官方版2.5.7

游戏大小:16.23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20-02-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敬业签桌面便签官方版是一款对用户进行日程提提醒的软件,这款软件是一款自由化程度很高的标签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在电脑桌面进行标签的统计,让用户可以更有规划的去进行日程的执行,闹钟提醒等功能的设计可以帮助用户进行详细的日程规划提醒,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软件介绍:

1、便签:敬业签不仅仅是便签,同时具备记事本、备忘录、日记、提醒事项等多种功能。
2、多端同步:Windows桌面便签、手机App便签、Web网页版便签,只要一端记录便签内容自动云端同步到其它多端设备上。
3、定时提醒:支持公历(阳历)、农历(阴历)定时提醒,更符合中国人的节日习惯,按天、周、月、季度、年和自定义时间定时提醒的便签时间管理工具。
4、WiFi提醒:精准定位到提醒范围实现WiFi连接成功提醒和WiFi断开成功提醒;
5、时间轴:过去只能是回忆,敬业签帮你记住在过去的某个时间使用便签新增、删除、修改的内容,轻松搜索立即找回遗忘的过去。
6、内容推送:支持快照还原、内容导出、定时推送等,让记录在敬业签的每一件事情,都能得到安全的保管或便签内容手机或定期备份到邮件存储。
7、标记已完成:电脑端邮件、手机端左滑标记已完成加画删除线,并记录到已完成列表;
8、团队便签:支持多人/多设备加入敬业签团队便签,实现便签内容团队协作共享便签管理。

软件截图:

敬业签桌面便签官方版2.5.7

敬业签桌面便签官方版2.5.7

敬业签桌面便签官方版2.5.7

敬业签桌面便签官方版2.5.7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