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输入相关 > 随手记官方版2.7.23

随手记官方版2.7.23

游戏大小:47.4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输入相关更新日期:2020-02-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随手记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的财务统计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最方便准确地财务统计,多种功能的设计让用户有着更详细的统计。

随手记官方版2.7.23

软件特点:

 1、多个终端,支持与网站,手机同步 PC端支持和随手记网站版进行数据同步,如果您有iPhone或者Android手机,也可以享受多终端的随时随地的记账。

2、多维报表,多角度,深层财务分析 支持多达10种报表,支持收支,负债以及预算等报表内容,通过统计,对比,清单的表现形式,对您的资产进行多维度的分析。

3、数据四级加密、本地备份保存 您的家庭理财数据经过高级别加密,以功能确保私密财务信息不会外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