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Obit Uninstaller (软件卸载工具)v9.3.0.10

Obit Uninstaller (软件卸载工具)v9.3.0.10

游戏大小:21.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20-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Obit Uninstaller (软件卸载工具)官方版是一款帮助用户进行软件卸载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强力的软件卸载,让用户可以将垃圾软件进行完完全全的鞋卸载,不用担心文件的残留,同时这款软件还支持多批量软件卸载,清理Windows补丁缓存、移除浏览器工具栏和插件及控件等功能,让用户随心所的进行文件卸载的处理。

Obit Uninstaller (软件卸载工具)v9.3.0.10

软件介绍:

IObit Uninstaller是一款国外优秀的软件卸载工具当你卸载完软件,它会提示你强力扫描,然后我们就能清理软件内残留的垃圾文件和注册表文件。防止电脑用久了,越用越卡,垃圾越用越多。而且,该工具还有软件更新,和插件管理功能,包括对win10应用商店的软件进行管理。反正,它的功能很全面,在软件管理方面,已经达到了专业水平。软件卸载干净完整,可删除各种捆绑的项目,无任何多余的残留文件,同时,它也可以保护你的电脑,智能识别恶意插件和程序,让你的电脑更加干净清爽,加速计算机运行速度,保持系统安全稳定,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