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2345一键装机软件合集官方版3.1

2345一键装机软件合集官方版3.1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20-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2345一键装机软件合集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电脑软件安装下载的软件,这款软件详细的提供了各种装机的必备软件,可以让用户一键进行下载安装,让用户可以轻松快速的完成新电脑软件的安装。

软件特点:

1、一键安装,自动锁主页:2345安全卫士,全面支持Win10,并且会自动锁定浏览器和您的推广链接!

2、强效反劫持:2345加速浏览器,强效反劫持,保护您的主页!了解详情

3、自动安装功能:勾选“下次自动安装”,下次打开时,合集将倒计时15秒后自动安装并自动消失。

4、可在桌面生成电子名片:维护客户更方便,帮您赚更多。如何使用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