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工具 > Wise Care 365 5.4.9

Wise Care 365 5.4.9

游戏大小:9.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工具更新日期:2020-02-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Wise Care 365 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提供电脑综合性防护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让用户体验最安全的电脑防护,实时更新的病毒库,全天开启的电脑防护让你的电脑远离病毒的袭击,同时多样的电脑性能优化功能,让用户可以全方位的享受电脑保护。

软件特点:

Wise Care 365 是由WiseCleaner开发的一款用来管理,维护,配置以及解决电脑故障的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的免费软件。其实Wise Care 365绿色特别版就是把这个公司之前推出的所有优化工具整合在一起,并增加一些高级功能,所以Wise Care 365的优化功能是非常全面的。它能够清理无效的注册表,无用的文件,对注册表碎片及磁盘碎片进行有效的整理优化等。通过一系列完善的清理优化操作,可以有效地提升硬盘速度,从而提高整机性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