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

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

游戏大小:192.34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教师授课课件软件,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界面精美,内容丰富,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精品课件,不仅如此,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还拥有仿真实验,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等实验功能,并且拥有强大的多屏实时 互动、学生可通过平板电脑或手 机完成实验操作。

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

软件功能

精品课程:包含1-6年级所有小科小学所需精品课程,教师可自由编辑或进行一键授课。

虚拟试验:将抽象的实验现象变的具象生动,方便学生理解。

趣味动画:知识拓展,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印象。

师训视频:专业的教学指导方案,结合课件最终完成高质量小学课程。

精品课程:“小学科学”具备强大的多屏实时 互动、学生可通过平板电脑或手 机完成实验操作。同时具备板书 及答题、投票等多种互动教学 功能。

软件特色

丰富教学资源:将校内课程进行包装升级,让扁平无味的课件通过互动实验、趣味视频变的生动立体,大大提升学校小科教学水平。

提升教学效果:教师无需有专业STEM、创客为背景的教学经历,通过"小学科学"可轻松便捷、高质量的完成小科课程。

使用方法

一、在52PK网下载压缩包。

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

二、选择安装路径,点击确定

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

三、等待安装进程结束,即可使用本软件

NB小学科学教学平台2020最新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