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华徽畅飞会员管理系统2020电脑版

华徽畅飞会员管理系统2020电脑版

游戏大小:5.75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华徽畅飞会员管理系统2020电脑版是款拥有直观操作界面,功能结构清晰实用的会员管理工具,华徽畅飞会员管理系统2020电脑版可以将会员消费,会员基本信息,以及各种查询统计等紧密结合起来,且华徽畅飞会员管理系统2020电脑版可以满足大多数行业的会员管理,会员卡管理,会员积分管理,会员消费管理的需求,满足用户的需要。

华徽畅飞会员管理系统2020电脑版

软件功能

1、强大的会员管理功能,支持折扣卡、储值卡、支持打印

2、储值卡可设卡密码,会员资料内的信息都可充当卡号使用。如:姓名、电话号码、生日等,如有重复可选

3、会员积分管理,积分冲、减,支持会员积分兑换成礼品(积分自动减少);

4、支持退货,可统计日销售金额。

5、用户权限支持多用户使用,各个用户根据权限使用相应的功能模块;

6、支持从外部的Excel文件导入会员资料,以减少期初的录入工作量;

7、各种数据和报表可以方便转换为Excel数据格式导出。

8、各种报表系统自动产生,多角度分折数据。如会员的消费明细查询等相关报表。

9、支持短信群发功能。可通过设定,使会员收到的短信内容都是个性化的,如每条短信可含客户的姓名,让客户倍感尊贵。

华徽畅飞会员管理系统2020电脑版

 

软件特色

会员管理

具体包括会员信息录入、修改、余额查询、会员卡挂失,换卡,会员分级等。

会员管理是会员营销的具体实施过程,具体包括企业会员库建立、会员数据分析及挖掘、分类及实时更新,积分发行及兑换,会员企业间实现会员交换、共享。

精准营销

根据会员的资料,消费行为,习惯等等因素自由筛选会员群体,区分出优质会员、客单价待提高会员、消费频次待提高会员、不良会员等等,进而制定出精准促销活动。通过分析筛选出会员群体后,可在系统中轻松制定各种精准促销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配有清晰的活动分析报告

积分营销

积分发放灵活,支持不同等级的会员不同积分奖励、会员消费时,系统按消费额自动计算奖励并发放到卡内。积分用法多样,支持积分抵现、积分兑换礼品、积分兑换电子优惠券,充分发挥积分黏性作用,促使会员重复消费。

会员储值

储值优惠规则随意设置,支持储值时奖励储值金、积分或电子优惠券,会员储值时,系统按储值额自动计算奖励并发放到卡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