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轻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官方正式版

轻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4.56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轻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官方正式版是一款占用内存非常小且相当实用的客户关系管理工具。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关系管理整体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轻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以轻松管理销售和市场,能够更好地维系客户关系,有效缩短销售周期,提高效率。

轻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官方正式版

软件特色

轻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一套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关系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功能及管理工具,围绕客户生命周期,将市场销售、商业机会、销售跟踪等进行有机整合,轻松管理销售和市场,更好地维系客户关系,有效缩短销售周期,帮助中小企业获得更显著的效益。

软件功能

 

首创0安装的CRM轻鸥客户关系管理软件首创解压即用模式,打破传统的安装、配置等复杂步骤,不懂技术的人也可以在几分钟完全上手!易用、实用、好用,轻鸥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本着“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态度琢磨每个细节,为用户提供更简易的操作模式!目标:让客户管理变得更简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