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出差通2020最新版

出差通2020最新版

游戏大小:13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出差通最新版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员工出差开票管理软件,出差通最新版界面一目了然,功能全面实际,通过该软件用户能够轻松快速的填写出差审批单和报销单,不仅如此,出差通官方版还内置了模板,大家只需要将员工信息和出差时间填入即可,并且还支持查询历史记录,能够帮助大家避免信息不回丢失的问题

出差通2020最新版

软件特色

软件分为独立账户版、群账户版,能够更好地满足您不同需求。独立账户版只能在一台电脑上应用。而群账户版则可以在设置一个主账户后,设置若干个附属账户,附属账户可以在其他设备上填写、打印,而主账户会自动获取附属账户上的信息,并且,此信息只会在网络上进行加密传输,而绝不会在网络上保存,从而保证信息安全。

出差通2020最新版

软件亮点

审批单、报销单填写:传统时,麻烦死了,有时重复写好几遍;现在,轻轻松松,几分钟搞定。

出差信息统计:传统时,一张单子一张单子的统计,累死人,而且无法保证统计结果的正确性;现在,一分钟,仅需一分钟,所有的结果完全出现,而且,零误差。

安全性:独立账户版仅在本机上使用,信息加密存放,不存在数据风险;群账户版只是利用网络进行信息传输,而且是加密传输,也不存在数据风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