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DPI计算器2020最新免安装版

DPI计算器2020最新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100K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3-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DPI计算器2020最新免安装版是一款非常小巧,不占容量的精准计算工具软件。可以按照被扫描尺寸、扫描DPI计算扫描后的像素点或是被扫描体尺寸、扫描后的像素点数推算扫描DPI,可自行定义预设纸张尺寸的宽度和高度进行计算。DPI计算器2020最新免安装版还能够支持自定义预设纸张尺寸的宽、高来计算。

DPI计算器2020最新免安装版

软件特色

DPI计算器可以按照被扫描尺寸、扫描DPI计算扫描后的像素点或是被扫描体尺寸、扫描后的像素点数推算扫描DPI,可自行定义预设纸张尺寸的宽度和高度进行计算,绿色免费,解压即用。

软件亮点

1、按被扫描的纸张尺寸、扫描dpi计算扫描后的像素尺寸

2、按被扫描的纸张尺寸、扫描后的像素尺寸反推扫描dpi

DPI的计算公式:扫描后像素点数÷被扫描纸张的英制尺寸,除完结果的单位是“点/英寸”,这就是DPI(dot per inch,点每英寸)的由来。

中国人习惯用公制而非英制,1英寸=2.54厘米,因此用厘米数表示的DPI计算式为:

DPI = 扫描后像素点数÷被扫描纸张的厘米尺寸×2.5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