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DYSMANTLE》

《DYSMANTLE》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0-03-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DYSMANTLE》是由10tons Ltd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模拟RPG。丧尸病毒爆发之后,你独自在与世隔绝的避难所生活了很久,终于你再也受不了,准备出去跟这个世界比划比划。但是你从避难所中爬出时,外面的世界早已经变了样子,你决心离开这里,离开这个避难所,离开这个岛屿,去寻找正常的同类。

《DYSMANTLE》

游戏特色

多年以后,你从避难所中爬出时,一个新的,壮观的旧世界在等待着你。一个栖息着令人恶心的、肮脏的生物的世界。一个看不到其他人类灵魂的世界。一个由自然统治的世界。一个正在变得更糟的世界。离开你的避难所。摧毁一切。逃离这座不幸的岛屿。你需要找到逃离这座不幸岛屿的方法。但在那之前,享受这苦乐参半的末日余生吧。

《DYSMANTLE》

游戏亮点

探索古代遗迹,并从过去的高科技时代获取技术。利用科技优势对抗不友善的现状。或者再深入隐藏的先人墓穴大厅,找回遗失的古代知识。利用比肩魔法的特性获取材料,并用它们制造极其强力的齿轮。探索浩瀚的完全手工制作的开放世界,建造哨所来证明你的存在。一步一步地夺回土地。找到隐藏的宝物,解决被遗忘的谜题。找到逃离岛屿的方法。

《DYSMANTLE》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