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工具 > ACDSee中文免安装版

ACDSee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1.1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工具更新日期:2020-03-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ACDSee中文免安装版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图像管理编辑工具,小伙伴们可以使用ACDSee针对图片进行简单编辑、处理。ACDSee不但可以提供优质的图形解码,还可以支持多样的raw格式和强大的图形文件管理哦。ACDSee工具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看图工具之一。

ACDSee中文免安装版

软件特色

1.支持ZIP、RAR、ACE、ARJ、UUE等多种压缩格式

2.包含FotoAngelo2.0

3.包含FotoCanvas2.0

软件亮点

ACDSee也可以支持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ACDSee在图片处理方面的功能就让用户多了很多选择了,可以用图像增强器美化图像,可以制作屏幕保护程序,制作桌面墙纸等,更方便用户选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