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企虎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官方版

企虎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官方版

游戏大小:8.61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20-04-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企虎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下载,企虎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是一款固定资产清算管理统计软件。可以管理商业固定资产的明细信息,包括车间、住宅楼、电脑、办公室、扫描设备等固定资产的使用状况。软件还能够随时备份系统中的重要数据,防止数据丢失。软件可根据使用部门进行分类计算,同时还可以时刻查看使用情况,资产存放地点,寻找保管人员,分类资产,自主添加保管方式。

企虎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官方版

软件特色

1、软件界面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易上手,可以随时备份重要数据,防止丢失

2、软件可以录入各类固定资产信息

3、可以按照资产名称、规格型号以及国际编号来搜索固定资产

4、按照使用部门、使用情况、存放地点、保管人员、原值、残值、残值率等信息来评估资产的现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