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体育竞技 > 《FIFA21》中文版客户端

《FIFA21》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体育竞技更新日期:2020-07-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FIFA21中文是EA的足球年货体育游戏《FIFA》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在前作《FIFA20》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强大的优化功能,游戏支持4K画面,让人体验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带来史无前例的体育游戏竞技。更短的载入时间,更快的进行游戏。真实的绿茵草坪,全新的光影效果。

《FIFA21》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特色

触觉反馈

触觉反馈让您亲身体验射门、传球、接球、踢球及拦截的冲力。搭载灵敏触觉反馈的崭新控制器令游戏体验更深一层,游戏的鼓动节拍可亲手体验。

爆速载入

更短载入时间,更快进入游戏。球场环境前所未有地高速载入,一刹那便能展开比赛,让您保持集中。

新世代视觉

延迟打光及渲染

全新延迟打光系统呈现真实新环境,创造超现实的足球环境和球员,提升球场每个角落的逼真度。

球员体型建模重构

新时代技术更精细地重现球员的身体细节,而动态照明在强调脸部、头发和球衣的同时将运动员带往新世代的真实度。

《FIFA21》中文版客户端

游戏内容

完全跨时代的最新体育运动游戏,不论是在亚特兰大的球员。还是跳上绿湾的观众席,都可透过《Madden》的全新空间音效科技,《Madden》动作引擎载入真实球员数据,真的具有个性化的球员带来体育游戏史上最为真实的游球员举动,听到欢呼声贯穿全场,完全沉浸于球场气氛之中。

《FIFA21》中文版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