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光影魔术手中文版

光影魔术手中文版

游戏大小:19.1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20-11-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光影魔术手是一款经典的照片美化软件。该软件为用户群体在最新版中添加了更多丰富实用的功能。

光影魔术手中文版

软件特色

重新打造的界面,更好的交互体验每个功能的交互都经过了精心的优化,特别是添加文字、添加水印、基本调整、裁剪等,用起来更顺手。

操作系统兼容性更好除了XP和Vista,还兼容Win7和Win8;完全兼容各类64位操作系统。

更好的处理性能新版光影在老版光影的图像算法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和优化,并且充分利用cpu的多核,飞一样的速度。不管是单张图片还是批处理图片,都比老版快很多。

增加拼图功能多图制作较老版更方便,增加自由拼图,且提供多种模板拼图。

兼容老版本的边框素材光影3的所有边框素材,在光影4中都能继续使用。

光影魔术手中文版

更新日志

4.4.1版本光影魔术手,该版本除了在功能上更强大了以外,素材中心又新增了字体下载,迅雷会员可以免费任意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