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快车FlashGet

快车FlashGet

游戏大小:7.57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20-11-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快车FlashGet是一款高速高效的下载工具软件,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来大幅度提高下载文件的速度,同时简洁快速的软件响应能够给用户带来的体验更加顺畅丝滑,作为一款无广告和免费的软件,给用户带来的是一个更加良好的优化和游戏体验,想要体验超线程技术所带来的下载的用户可以立即下载体验一下。

快车FlashGet

软件特点

1.P4S全面支持HTTP、FTP、BT、eMule等多种协议

P2P和P2S无缝兼容,全面支持BT、HTTP、eMule及FTP等多种协议。 智能检测下载资源,HTTP/BT下载切换无须手工操作。 One Touch技术优化BT下载,获取种子文件后自动下载目标文件,无须二次操作!

2.崭新的资源中心,开放式扩展

影视热播,游戏地带,热门软件,精彩小游戏,热门大片首播。快车FlashGet基于车牌的好友系统,每位快车用户享有独特的车牌号作为身份标志,通过车牌可以在车库中与车友共享资源、积攒下载积分、拍车牌等。视频预览,下载完成前即可进行观看,预知影片清晰度!

3.增强的文件管理和界面

快车FlashGet文件自动分类、分组管理、下载任务备份到网络,真正成为下载管理器。即时换肤系统,内置皮肤管理器,在线下载,随时换肤!

更新日志

- 下载功能与windows快车一样(bt稍后加入)

- 多线程

- 下载速度快

修正BHO加载启动快车问题

快车(FlashGet)优化下载速度;

快车(FlashGet)修复有问题专用链下载的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