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腾讯电脑管家

腾讯电脑管家

游戏大小:75.2 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20-11-27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腾讯电脑管家是一款高效的电脑防护类系统工具软件,能够有效地帮助用户安全的是用电脑,同时保证了用户电脑的隐私。该软件还有丰富多样的功能杀毒、加速、文件处理等,让用户体验更加良好。对这款软件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立即下载试用。

腾讯电脑管家

功能介绍

查杀合一

腾讯电脑管家独创杀毒+管理,功能二合一,木马查杀升级为专业杀毒,查杀更彻底,一款杀软满足杀毒防护和安全管理双重需求。

系统优化

系统清理能力提升3倍,电脑加速能力提升40%;软件卸载新增"强力清除"功能,卸载更彻底;性能全面优化,大幅降低系统资源占用,使用轻巧顺畅。

WIN8合入

腾讯电脑管家全面兼容Windows8,运行更流畅,整体性能大幅提升,让您的电脑运行更稳定。

安全防护

腾讯电脑管家具有16层实时防护,保护您上网和下载时的安全、防止病毒通过U盘入侵您的电脑、从系统底层全面防御病毒入侵。

电脑诊所

腾讯电脑管家新增的强力修复工具,直击您经常遇到的电脑问题,一键轻松解决,完美修复。软件管理

更新日志

1、腾讯电脑管家界面更清爽,电脑状态一目了然

2、腾讯电脑管家安全能力再升级,病毒无缝可入

3、Windows10设置助手,恢复win7习惯

4、桌面整理:清爽的生活从整理桌面开始

5、小火箭接收QQ离线消息,不再担心错过重要好友信息

6、时间助手:日历天气订阅资讯近在手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