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360安全卫士

360安全卫士

游戏大小:87.1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20-11-27

运营厂商:360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360安全卫士是一款广受好评的电脑安全防护类软件,帮助用户高效快速的保护电脑的安全和隐私,同时丰富的功能还能够对电脑进行清理体检加速等多项操作,快捷清晰的使用界面让用户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电脑的状态。对这款软件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立即下载试用。

360安全卫士

软件特色

1、连接360安全大脑:智能识别多种攻击场景,病毒查杀等主要功能的检测和处理能力显著提升。

2、加速球:全新升级为智能助理“小贝”,集“智能对话”、“电脑加速”、“安全防护” 为一体,更智能满足用户需求。

3、健康助手:定时休息过滤蓝光,保护用眼健康。

4、电脑清理:清理能力再升级,并支持对电脑文件深度清理,释放更多可用空间。

更新日志

1、功能提升:漏洞修复开创关机修复新体验,异常感知及时提醒系统异常

2、一键上网:新增一键上网,网址一键直达

3、软件管家:新增智能推荐功能,提供个性化软件选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