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Microsoft Edge浏览器

Microsoft Edge浏览器

游戏大小:177.04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20-12-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Edge浏览器是一款微软出品的浏览器软件,该软件拥有强大稳定的兼容性让用户能够流畅的体验各种网页的浏览过程,丰富的功能选择和快捷键设定让使用体验更加爽快,同时兼容丰富的扩展程序让用户体验更加的多元化,喜欢这款软件的用户赶快下载使用吧。

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软件简介

Edge浏览器是一款微软最发布的浏览器,Edge浏览器的交互界面更加简洁,还将兼容现有Chrome与Firefox两大浏览器的扩展程序。zol提供Edge浏览器下载。

Edge浏览器是微软之前公布的新版浏览器Spartan浏览器更名后的浏览器产品。Microsoft Edge浏览器在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上已经支持,交互界面更加简洁,还将兼容现有Chrome与Firefox两大浏览器的扩展程序。用户安装的插件将与Chrome与Firefox类似,显示在工具栏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