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极速浏览器

极速浏览器

游戏大小:66.77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20-12-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极速浏览器是一款强大的双核浏览器类软件,能够给用户一个安全且高效的使用环境,丰富多样的功能给用户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使用空间,流畅快速的网页相应能够让浏览更加顺滑流畅,以用户体验至上的宗旨给用户一个优质的体验,喜欢这款软件的用户赶快下载吧。

极速浏览器

软件简介

极速浏览器,简称TSBrowser,是一款内置Chromium和IE内核的全新安全双核浏览器,集安全和快速于一体。浏览器支持定制新标签页的导航、添加最常用最热门的网址、动态选择内核配置不同网页,界面简洁美观,支持多台设备间云同步、鼠标手势等多项功能。极速浏览器以用户需求和体验驱动,为用户呈现更便捷的功能。

更新日志

极速浏览器4.0.8.12

1、新增下载窗口,灵活处理下载任务,窗口更小巧;

2、新增标签管理,支持预览和管理所有打开的标签页;

3、新增扩展管理,快捷调整扩展的启用/禁止、显示/隐藏的状态;

4、新增设置书签宽度,可自适应书签栏;

5、新增快捷键修改,满足用户的使用习惯;

6、优化截图工具的细节和逻辑,新增截图马赛克工具;

7、修复其它BUG,性能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