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iCloud

iCloud

游戏大小:155.6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20-1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icloud是一款windows端苹果iCloud同步类工具软件,能够帮助用户在电脑上进行各种ios系统机型的属于云上传和传输,让用户体验更加的顺畅丝滑。用户文件能够储存更多使用便捷。对于该软件感兴趣的用户,或者是有部分需求的用户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

iCloud

软件简介

icloud是苹果专门为Windows系统开发的iCloud同步工具,有了iCloud控制面板,才可以在Windows系统的电脑上操控通讯录、照片流。zol提供icloud官方版下载。

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iCloud平台可以将你的个人信息存储到苹果的服务器,通过连接无线网络,这些信息会自动推送到你手中的每个设备上,这些设备包括iPhone、iPod Touch、iPad,甚至是Mac电脑。ZOL提供icloud下载

更新日志

icloud7.16.0.15

1、从“照片流”删除的照片也就从您的“照片流”下载文件夹中删除

2、在“icloud控制面板”中可直接创建icloud电子邮件账户

3、添加到outlook中的联系人照片可自动旋转到正确方向

4、群组和分发列表现在都可用于outlook电子邮件

5、修正了按类别排序outlook通讯录时的一个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