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i苹果助手

i苹果助手

游戏大小:7.42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20-1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i苹果助手一款电脑端管理苹果ios设备的工具类软件,能够支持所有的ios系统让用户能够在不越狱的条件下进行各种操作,体验更多且免费的app。软件强大的兼容性结合上流畅丝滑的操作让用户体验更加的舒适。喜欢这款软件的用户赶快下载试用起来吧。

i苹果助手

软件简介

i苹果是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的资源获取和管理平台。支持iOS 4至iOS 7系统;无需越狱,可免费下载苹果正版软件、游戏;具有软件运行不闪退、不弹窗的独特优点。 i苹果电脑版可以帮您管理iPhone、ipad的照片、视频、音乐等内容。批量导出手机照片,发送电脑音乐到手机,一键删除占用空间的文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