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同步助手电脑版

同步助手电脑版

游戏大小:94.85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20-1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同步助手是一款泛用性极高的ios设备管理类工具软件,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快捷的处理各种各样的文件,无需越狱就可以安装众多免费软件,让你的使用体验更加舒适。快捷高效的操作模式结合上简洁的界面使用体验优秀,喜欢这款软甲你的用户可以立即下载体验了。

同步助手电脑版

软件简介

同步助手iphone版是迄今为止,最安全、最给力的iOS设备管理工具。同步助手iphone版接入手机就能使用,无需在设备上安装守护,甚至不用越狱。ZOL提供同步助手官方下载。

同步助手可以为没有越狱的设备安装 ipa 软件;同时支持已越狱的设备安装 ipa 和 pxl 软件。对于从 iTunes 下载的软件,同步助手能自动读取,并能批量安装;其它地方下载的软件,鼠标轻轻一拖,就能自动安装,从前下载的资源一个都不浪费。

对于 pxl 格式的软件,能自动转换成 ipa 进行安装,既杜绝了白苹果,又让你的手指得到解放。

更新日志

同步助手3.5.6.0

功能改进:

1. 兼容固件ios13;

2. 修正用户反馈的其他问题和细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