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一起歌唱2019》中文版

《一起歌唱2019》中文版

游戏大小:7.63G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20-12-21

运营厂商:Plug In Digital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一起歌唱2019是一款音乐游戏,玩法类似于全民K歌之类的。不过游戏中收录的歌曲都是欧美歌手的,同时游戏支持本地两人对战模式。作品将会沿用回以往的休闲卡啦OK风格,收录大量流行曲目。独奏,二重唱或与朋友一起歌唱,闪耀你的音乐才华!赶快下载开始试玩吧。

《一起歌唱2019》中文版

游戏内容

全新的Let's Sing 2019终于可以在PC上使用了。唱30首国际热门歌曲,包括肖恩门德斯的“没有什么可以帮我回来”,丽塔奥拉的“任何地方”和ABBA的传奇舞蹈“Mamma Mia”。其他热门歌曲包括DNCE的“海洋蛋糕”,Martin Garrix和Dua Lipa的“害怕孤独”和Lorde的“绿灯”。

《一起歌唱2019》中文版

游戏模式

CLASSIC - 与你的朋友竞争获得高分或者试图击败你自己的最高分

FEAT。 - 与朋友或歌曲艺人合唱二重唱

MIXTAPE - 创建自己的歌曲混音

世界大赛 - 在线挑战最佳歌手

JUKEBOX - 唱歌需要休息一下吗?只听你最喜欢的歌曲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