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恢复X》中文版

《恢复X》中文版

游戏大小:248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12-24

运营厂商:Team Syukin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恢复X是一款二次元可爱风格的回合制奇幻冒险RPG。 游戏剧情紧紧接着前作,在《索伦纳边缘II:第七黎明的曙光》事件后,继续讲述奥利弗和佩内洛的故事。游戏采用了十分经典的回合制对战玩法,游戏内容丰富,你将在这里体验到一个精彩的故事。

《恢复X》中文版

游戏背景

这是恢复的续集。

再次对抗噩梦时,抓住小盒刀片和誓约者。从第一局开始就一直保持良好的结局。奥利弗(Oliver)和佩内罗(Penello)再次成为同胞,以击败困扰他们世界的噩梦。

“用捕梦网净化你内心的黑暗。”

在《 Solenars Edge II:第七黎明的极光》中的“恢复”边任务之后,恢复X继续进行。

重要的是要注意,Restored X是使用全新引擎创建的,而且非常简短。

《恢复X》中文版

游戏特点

两个可玩角色;奥利弗和佩内罗。

超短篇小说。

有趣的回合制JRPG战斗。

要使用的几种技能,能力,物品和设备。

古雅而迷人的配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