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魔界战记4:回归》中文版

《魔界战记4:回归》中文版

游戏大小:4.34G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12-25

运营厂商:NIS America, Inc.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魔界战记4回归是一款魔幻背景的回合制战棋冒险RPG。游戏中你将来到魔界成为一名普通的战士,魔界的统治日渐腐朽,你能不能从地狱中拯救魔界呢?游戏元素非常丰富,除了丰富的伙伴收集玩法,你还能够见到各种神奇的魔物,无限畅玩的游戏模式也使得游戏可玩性提升了很多。

《魔界战记4:回归》中文版

游戏背景

主角是一名叫做「瓦尔巴特杰」,曾被称为暴君的吸血鬼族帝王,而一旁侍奉他的管家芬里奇,表面上是满口「为了主人」,但常常在言词间放冷箭、丢小吐槽,一开头就可以感觉到本作的喜剧风格。

普利尼其实是罪人的灵魂,来到地狱后,就会被披上企鹅外表的样子,用工作来赎罪,是地狱最低下的单位。然而某天这些普利尼被卷入了政府阴谋中,于是一个魔界底层劳工、不吸血的吸血鬼,为了普利尼的约定,立志(被管家怂恿)要推翻政府,重建魔界秩序。

《魔界战记4:回归》中文版

游戏内容

在魔界监狱中,吸血鬼・瓦尔巴特杰努力地教育着杂役・普利尼。某天,他亲自指导的普利尼们被捲入神秘的漩涡裡消失无踪。

得知这一切与魔界高层「魔界政府」有关的他,为了改革魔界,下定决心要夺取政权、打倒政腐。

除了有魔界战记系列中大家熟悉的无数要素收集外,还有各种不可思议的游戏系统。

培育出最强角色。

用各式各样超过400种的特殊招式来炒热战斗气氛……

还有魔界战记特有的无限游戏,故事通关后仍可继续游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