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圣哈泽尔角》简体中文版

《圣哈泽尔角》简体中文版

游戏大小:363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12-30

运营厂商:Danvik FH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圣哈泽尔角是一款沙雕恶搞风格的动作冒险闯关游戏,游戏中你要扮演一匹马,救出被困在医院的另一匹马。游戏的画面是无厘头风格,十分搞笑,各种细节设定也让游戏过程更加有趣。游戏的设定中规中矩,你要控制智能马一层层闯过去,电梯既是关口。

《圣哈泽尔角》中文版

游戏背景

你最好的伙伴被一位神秘的医院院长绑架了,你要拯救他!唯一的问题是......你是一匹马。悄悄溜进这个诡异的医院,看看里面的医生究竟在搞什么鬼。

《圣哈泽尔角》中文版

游戏玩法

作为一匹智能马潜入医院,你要了解与Buddy the Horse的友谊的过去,阻止神秘医院主任的计划,并且通常会导致混乱,比如医院里跑进来一匹马。

Hazel最好的朋友Buddy潜入医院寻求比兽医更好的医疗服务,但很快发现马在医院不是很受欢迎,隔壁的胶水厂正在寻找新的“志愿者”!朋友将由Hazel来救援!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