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王座冒险:豪华版》中文版

《王座冒险:豪华版》中文版

游戏大小:61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01-04

运营厂商:Valorwar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王座冒险豪华版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地下世界冒险动作游戏,在这个巨大黑暗的开放世界中,有着上百种怪物和数不清的武器盔甲种类,你要选择一个职业,并对你的技能进行磨练和强化,逐渐提升熟练度。游戏有着众多类型的地图和超高的自由度,除了经典的动作玩法,还加入了RPG玩法和制作系统。

《王座冒险:豪华版》中文版

游戏内容

探索一个巨大的、无缝的开放世界,里面有墓穴、堡垒、村庄等等。

找到你的方式穿越致命的地下城,战斗超过270种独特的怪物,并获得战利品,财宝和稀有材料。

当你解锁法术和能力时成为终极战士,微调你的属性,并升级你的锻造能力!

招募的怪物!让他们成为强大的盟友与关心和战斗技能训练。

《王座冒险:豪华版》中文版

收集1400件独特的物品-包括300多件武器和550件盔甲和配件。

定制武器和盔甲,钓鱼,烹饪食物,收集稀有的能量等等!

踢回和玩Fyued,一个原始的卡游戏,在整个地区与180收集卡!

享受原创管弦乐原声音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