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我的拼图之旅:力量之源》中文版

《我的拼图之旅:力量之源》中文版

游戏大小:260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21-01-06

运营厂商:CC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我的拼图之旅力量之源是一款关于拼图的休闲益智类游戏,作为《我的拼图之旅》的全新作品,这次的拼图内容换为了充满科幻风格的外太空景色和宇宙飞船等,准备好就跟随游戏来一次奇幻旅程吧。趣味十足的游戏内容等待着你前来体验,赶快下载开始游戏吧。

《我的拼图之旅:力量之源》中文版

游戏背景

爱情是把双刃剑……在失去爱人之后,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再见到她吗?你是想周游世界寻找希望和答案,还是屈服于死亡?爱情能复苏吗?

跳进一个冒险来复活你的灵魂伴侣,通过复原神话般的手绘拼图来完成你的旅行!使用不同数量的棋子、形状和辅助工具,按你想要的方式游玩。

准备好踏上一段由七巧板组成的奇妙旅程吧!

《我的拼图之旅:力量之源》中文版

游戏特点

一个美丽的故事驱动的拼图游戏

由专业艺术家手绘的图片

从一组图形中选择:传统的拼图、马赛克或三角形

所有拼图有五种不同尺寸(28至220件)

通过自定义设置自己的难度等级(选择显示图片还是不显示,显示网格等)

每个谜题都有独特的音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