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阴阳师桌面版最新客户端

阴阳师桌面版最新客户端

游戏大小:3.5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21-04-13

运营厂商:网易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PC安全认证:

阴阳师是一款网易游戏公司制作并开发的RPG游戏。游戏中和风元素满满,以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阴阳师逐渐被人们熟知,其中名叫安倍晴明的阴阳师为最强阴阳师,他们身着各式各样的狩衣和不同的武器,用法术和强大的式神与各种妖怪战斗,几年时间阴阳师的式神图鉴已经非常之多,分为R、SR、SSR和SP四个稀有度。

阴阳师桌面版最新客户端

更新内容

1.「守护的契约」流浪动物公益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4月7日维护后-4月13日23:59

※春之樱,夏之蝉……86个区服是所有阴阳师大人的家。以区服之名,与86只流浪小动物结下缘分。大人们可在活动界面内选择心仪的流浪小动物,助力召唤式神!

※每位阴阳师大人可享受3次SP/SSR阶式神概率UP的机会。选择不同小动物并不会对召唤概率产生影响,请大人放心选择自己心仪的欧气小动物~

※分享活动到微博或微信,即可获得1张神秘的符咒。首次召唤即可获得全新小动物「花缘猫」。累计召唤还可获得花缘猫专属配饰和头像框,更多福利请在活动界面查看。

※每年的4月4日是世界流浪动物日,本次「守护的契约·汪喵云助养计划」公益活动由网易阴阳师手游与「汪汪喵呜孤儿院」联合发起,旨在帮助更多流浪小动物找到理想的家。大人们可在活动界面内查看86只流浪小动物的基本信息和故事经历。每一只流浪的小动物,都在期待属于自己的温馨归宿。了解到它们的经历故事之后,有领养意愿的大人们,可与「汪汪喵呜孤儿院」取得联系并申请领养,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本次活动面向15级及以上的阴阳师大人开放,15级到20级之间的阴阳师大人需要达到20级解锁小动物功能后,才能领养「花缘猫」。

2.现世妖约,广州融创滑雪联动!

※活动时间:4月7日维护后-4月13日23:59

※参与等级:15级及以上阴阳师大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挑战LBS鬼王或者参与滑雪小游戏有机会掉落融创雪世界门票和全新动态LBS头像框「鼠雪戏」。挑战次数耗尽的阴阳师大人可以在商店-杂货中进行购买。

※本次LBS挑战不限地域,在广州融创雪世界100公里范围内的阴阳师大人将会自动选择门票掉落。阴阳师大人可以取消门票掉落来将门票让给其他阴阳师大人。100公里以外的阴阳师大人也可以选择门票掉落来获得门票。融创雪世界的门票兑换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通过邮件方式发送。

※现世赠送:活动期间掉落的门票和重复掉落的头像框可以赠送给亲友。

3.流浪动物公益计划更新

※宠物小屋中「流浪动物公益计划」展板内容更新,大人们可以前往查看2020年已完成的公益内容,与2021年即将启动的公益计划。

※2021年,阴阳师将继续与小动物并肩同行,与更多的公益合作伙伴结缘,努力帮助更多小动物解决现实中生存与生活的问题,希望帮助更多流浪小动物找到幸福的归宿。敬请阴阳师大人们期待!

4.全平台新区「天上天下」集结将于4月7日维护后开启 !

※全平台新区「天上天下」即将开启,通过游戏开始画面左下角的「新区集结」按钮即可打开集结界面参与活动。

※集结期间,预约抽卡获得SSR的概率提升为3%,每日可进行一次免费预约十连抽,首次十连抽必得SP/SSR。

※当总集结人数达成10万/30万/50万/80万/100万的要求后,新区开启后在新区创建角色的阴阳师大人均可获得对应的丰厚奖励,具体规则请参阅界面内的详细说明。

※奖励内容如下:

10万:神秘的符咒×1,体力×100

30万:皮肤券×100,金币×5000

50万:勾玉×100,50%经验加成(3天)

80万:神秘的符咒×2(连续发5天)

100万:招福达摩×3,奉为达摩×2,御行达摩×1,雪女皮肤·月见之樱×1

※在集结阶段绑定手机的阴阳师大人,可以在新区开启时收到短信提醒,及时入驻新区。

※新区集结期间可以提前预约一位前辈,新服开启后进入平安京,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预约的前辈。完成前辈之守护对应任务,即可获得随机SSR等丰厚奖励!

阴阳师桌面版最新客户端

体验优化

1.优化了首无·武心客行皮肤的技能语音展示效果。

2.御魂搭配新增分类功能,阴阳师大人可以在御魂搭配-自定义搭配界面进行选择。

问题修正

1.修复了晴明部分皮肤装备「流金纸扇·星」时,「言灵·星」技能特效丢失的问题。

2.修复了百目鬼觉醒后「诅咒之眼」中的「邪光」技能展示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千姬的「海原贝戟」和惠比寿的「鲤鱼旗」可以被附加间接伤害类减益状态的问题。

4.修复了携带「占卜之印」的式神被携带御魂「魅妖」、「雪幽魂」、「魍魉之匣」、「反枕」的式神击杀后复活仍会附带相应减益效果的问题。

版本预告

我与这朵花共同诞生在永寒的冰窟中。

无尽的冰雪陪伴着我,还有那些来去匆匆的人类。

新式神SP雪女即将上线,快拉上小伙伴试试欧气吧~

阴阳师桌面版最新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