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海商王4免安装中文版

海商王4免安装中文版

游戏大小:7.2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21-05-24

运营厂商:Kalypso Media Digital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 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海商王4是一款拥有着各种各样不同航线任你挑战的模拟经营开拓海上商路的游戏,在这款游戏的背景下,世界正处于17世纪海上航行鼎盛时期,你需要抓住这个机会让自己大发横财,通过开辟新的航线来牟取利益,同时进行贸易与运输,让你赚的盆满钵满,同时你的船队也将会变得越来越大,让你的生意做得越来越大!

海商王4免安装中文版

海商王4游戏背景

1、在17世纪扬帆远航,加入西班牙、英国、法国和荷兰殖民列强争夺加勒比海霸权的行列。

2、在海商王4中,你将化身雄心勃勃的年轻都督,求知若渴地学习如何管理自己的小殖民地,并将其发展为繁华的贸易城市.

3、发展连接多个岛屿的生产链,并创建横跨加勒比海的复杂贸易路线,覆盖各个城市不断增长的需求。

4、利用详细的海洋地图,避开风暴天气区域、悬崖或浅水区。

海商王4免安装中文版

海商王4游戏特色

1、为你的国家的总督完成任务,赚取更多的名声来解锁城镇建筑、船只等。

2、征服敌对国家的城市,或者用捕押特许证猎杀他们的舰队,同时还要对海盗和其他私掠者保持敏锐的目光。

3、在系列中,海战将首次采用回合制,一次最多可以有8艘船进行战斗,利用战术性的船长调动,即使在最无望的情况下也能扭转战局,取得辉煌的胜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