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彩虹小马格斗就是魔法免安装绿色版

彩虹小马格斗就是魔法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1.9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05-24

运营厂商:Humble Bundl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彩虹小马格斗就是魔法是一款拥有着精美卡通风格的热血动作格斗闯关类型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之中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让你肆意选择,海量任务以及挑战等待着你来完成,各种各样的技能招式需要你完全精通才能打出最为炫酷的连招,还有各种独特的新系统也让这款游戏区别去其他普通的格斗游戏,享受最为激烈畅爽的战斗吧!

彩虹小马格斗就是魔法免安装绿色版

彩虹小马格斗就是魔法游戏背景

1、四键格斗-A(轻),B(中),C(重),D(魔术)。

2、魔术系统-通过专用按钮和独特资源强调角色的特殊能力。

3、增强的超级攻击-在超级过程中花费额外的仪表条,以获得额外的效用效果。

彩虹小马格斗就是魔法免安装绿色版

彩虹小马格斗就是魔法游戏特色

1、Juggle Decay-无限预防系统,可在不施加硬限制的情况下管理组合长度。

2、动态音乐系统-Rockin的角色主题适应了战斗的激烈程度,使每次战斗都感觉像是冠军的冲突。

 

3、GGPO Netcode-几乎没有输入延迟就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作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